资深腐女+声控,M站日抓佛系UP主一枚,坑多杂食废话多

柏太太的with my family 1~3
前排预警!这个系列有互攻情节,洁癖慎入!涉及维克托和勇利各自结婚生子情节,虐点低慎入!
看这个本子之前本来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猝不及防被40米大刀捅穿,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肉的部分不觉得色情反而心疼得要哭出来了,那种离别多年的思念和造化弄人的无奈真的非常动人。
故事的时间轴在勇利从俄罗斯不告而别之后11年,维克托和勇利虽然早都各自结婚生子但维克托早已离婚,勇利的妻子也因病去世。维克托的儿子阿列克谢从尤里奥那里知道了维克托和勇利的过去,没有告知维克托就飞到日本寻找勇利,认识了勇利的儿子勇气并和勇气成为了朋友并在勇利面前滑了agape,勇利看到后泪如雨下……维克托为了找儿子追到日本,和勇利重逢,两人在两个孩子的助攻下坦诚了对彼此的感情,维克托希望勇利和勇气跟他一起回俄罗斯生活,但勇利拒绝了,维克托和阿列克谢在日本短暂停留之后启程返回俄罗斯,在机场与勇利告别,再度分离的两人同时亲吻了无名指上的戒指……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今天刚在P站看到with my family4的消息,感觉后续还会很长……
这个系列的本子最打动我的地方在于对两人感情的刻画,虽然经历种种但依然在心底小心翼翼珍藏着对对方的爱意,彼此思念却因为愧疚和家庭的责任不再相互联系。重逢之后,他们都已经不再是当时的自己,当初的隔阂和这十几年的重量沉甸甸地压在两个人身上让他们无法轻易的在一起,这种现实的无奈感始终伴随着他们,当维克托终于打破游刃有余的外壳忍不住哭出来的时候那种无法在一起的沉重感和无力感彻底爆发,对白不多但非常能引起共鸣。这个系列的故事设定虽然比较虐但胜在以情动人,剧情非常引人入胜,很难猜到下一步的发展,是非常高质量的正剧向无差互攻本,强烈推荐!顺便期待后续!

评论(16)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