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腐女+声控,M站日抓佛系UP主一枚,坑多杂食废话多

😂😂😂一大早看到这个笑成神经病,这po主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想起最近陆续有几个洁癖小可爱来跟我安利洁癖党的世界观,想尽办法长篇大论的让我理解她们的感受,可是宝宝真的理解不了啊,宝宝从来不挑食的啊,爬了n个墙头了就从来没洁癖固定过啊……而且我很早就说过了,我萌cp是因为喜欢,我进圈是为了吃粮,如果是来和我交流粮和本子的,无论洁癖杂食我都来者不拒,保证不戳你雷点,但如果是来和我抱团讲道理说洁癖如何如何的,那就抱歉了,我对各种站队抱团自圈属性的行为毫无兴趣,所以真的不要试图来游说要我理解你们,你们挑食与我无关,有空长篇大论不如好好学习,我怎么说也是个社畜几年的老阿姨了,浪费起时间来我的成本和拼考试拼前途的学生党可是不一样的。
顺便以我多年的混圈经验提醒下,不论在哪个圈,撕逼圈斗永远都是黑历史,无论你在这场战争里赢了还是输了,过几年回想起来都会觉得自己是傻逼,偏离了自己的初心一切都毫无意义。

评论(4)
热度(10)

© 迷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