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腐女+声控,M站日抓佛系UP主一枚,坑多杂食废话多

推文《魔王难养》by漫空

最近让我眼前一亮的一篇文,篇幅不长,不到三十万字,作者的文风凄艳华丽,叙事流畅,对场景和人物的描写非常精致,能看出笔力很扎实。


受是个现代宅男,爱好游戏和二次元妹子,吐槽技能满点,穿越到武侠世界成为一个剑修,因为身体里被种下誓言符,要杀死反派大魔头才能活下来,于是受义无反顾踏上讨伐大魔头的旅程,路上捡到一个鬼气森森的少年,还因为不明原因被各路正派人士追杀,危急关头拼死护着身边的少年,却发现这少年正是自己要杀的大魔头,不仅是个大魔头,还是个基佬(?)……


攻从小被族人“制作”成杀人机器,无心无情,为了追踪“魔种”化身少年跟在受身边,本来打算取受的性命,却在陪受刷副本的过程中渐渐对受产生异样的感情,不惜一切代价要得到受并让他活下去……


攻的设定又苏又魔性,力量衰弱的时候是十一二岁的少年形态,少言寡语但是天真烂漫,笑起来很甜,成年形态是个赤瞳黑发的妖冶美人,虽然画风异常病娇邪性但是缺乏正常人应该有的常识,在感情方面是直球选手,对自己的欲求毫不避讳无比直白,有种诡异的萌感。


这篇文整体的风格比较阴暗残酷,基调偏虐,但有种诡谲艳丽的美感,画面感很强,色气感很足,属于标准的爽虐系,名场面很多,推荐~

评论
热度(6)

© 迷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