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腐女+声控,M站日抓佛系UP主一枚,坑多杂食废话多

关于P圈中拆逆的一些看法

一块草莓小熊饼🍰:

看见某篇举《杀破狼》例子讲拆逆的文热度还挺高,我在这里说说我的立场。


然后不赞同我说的关于P的一些看法的人,投雷长评数都超过我为甜下场battle过再来跟我说你的不同理解,不然不要逼逼。


ps:因为我自己不是什么大佬,所以连我都比不过都就不要试图说服我。




我这里讲的所有话基本只针对priest一个人的作品,我只是个单纯的Priest的粉丝,别人我不管。




我不强制他人一定要喜欢官配,每个人都萌点不一样,如果说你非要喜欢逆或者拆,只要不舞到作者面前不舞到原配粉面前我完全可以接受你的爱好,毕竟屏蔽词出现就是为了防戳雷。






但是觉得那篇说得非常有道理的人速速取关我,我一个本质原创破画手不缺这点脑子瘸的⭕🥚粉丝。


(补充:太太本身没拆逆,我只是针对她的话加上拿杀破狼举例表示非常不认同。)


我以前只是个普普通通画原创画小吕孩的画手,去年才开始深入接触原耽这个圈子,在此之前都只是看看文,吃吃粮,没有具体深入的了解过。






我举两个P的原话。


【反攻……讨厌,逆cp什么的==】


七年前。


【“圈地自萌”四个字哪个不认识?指路新华字典】


去年。


所以我觉得拿P的作品来举例子非、常、不、OK。


我知道P的作品比较容易逆,虽然P她本人说攻受是抓阄决定的,但其实很容易发现P的攻受都有一定规律。


我非常雷一直拿逆来说事,尤其是在作者明示后还在评论区在tag下在超话里嚎的。


P在作话里明明白白说明了宣玑攻,就不要说什么P逆了你cp吧,人设是P的,故事是P写的,她想谁攻就谁攻,只能是你自己逆了P的,不是她逆了你的,望周知==




进入正题。




以前至少我身边的不管哪位原耽作者的读者都不会支持“拆逆”这个行为,然而现在看着感情雷原耽拆逆反倒是成了zzbzq,成了⭕内小警察,吃拆逆反倒嘲讽吃原配小警察的这种行为让我恶心透顶。




举个例子:某位三字画手和为她说话的某二字画手


以及在这件事出来的时候很多我喜欢的作者的黑说粉丝圈内警察。


我很讨厌那位三字画手,喜欢她的自行取关我。






原耽≠无cp向作品




不知道这些解解们是不是被樱花妞或者洋妞影响多了认为原耽也可以随意混邪。无cp向作品的cp向产出打原作tag、单人tag是否合理这里我保留看法,个人认为没有问题。


至于所谓在有bg官配的前提下嗑bl还打原作tag的人,我无法去管,至少我本人在完全的乙女向作品中不吃bl,有官配的作品绝不嗑邪教cp。




但如果是原耽的tag,在原作tag里发拆逆粮,您怕不是石乐志混日圈洋圈混多了把这脾气带到原耽吧。




我嗑P的文,除了这个文主要讲述的故事本身,priest这个女人洋洋撒撒写了几十万字埋在其中的感情线也是我嗑的主要目的。




至少当我偶然打开杀破狼tag看见大大的几个字沈(喜马拉雅)顾【R】的那一刻我是崩溃的。




-




说了这么多我的观点总结如下


你可以吃邪教,但邪教cp打单独人物tag和原作tag,你的圈内自萌就是地球圈。


你不吃官配OK,你四处怼雷邪教的人=你就是个大傻逼


不好意思我觉得原耽圈(至少在P圈)官配就是完全的zzzq,雷邪教就是zzzq,在原作tag里我就是比邪教党牛逼。


over




以上均代表个人看法,与他人无关。

评论
热度(1088)

© 迷城 | Powered by LOFTER